无戒子

下午

阿照家甜品铺:

哇他们好厉害刷好快


我可刷不过,哎呀太惨了,不能跟他们比哈哈哈哈哈


但我总得把一天写完吧~




萧景琰站在庭院里看风景。


其实是消食,早饭没来得及吃,中午一口气吃得有点多。


此时已是春末夏初,庭院里的树木已十分葱茏,透着阳光的绿意仿佛会流动,风一吹,叶尖便颤悠悠滴出满院生机。


蔺晨便是在这时大摇大摆进来的。


他的外衣比上一次见时更薄了些,行走间飘起来,颇有些仙气。


当然,前提是他别开口说话。


“景琰可是在想我?”


萧景琰盯着他看了一会,坦然地点头:“我是在想先生。”


“呦,想我什么?”蔺晨特别高兴,呼啦一下开了扇子。


“我在想,应当按时用膳,控制饮食,否则……否则要和先生一样了。”


蔺晨扭头就走。


想了想又转回来,把手里拎的点心塞给他:“你有本事别吃!”


萧景琰亮着眼睛,笑出了声。

评论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