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戒子

兴盛卤肉馆:

最近的消息 白龙那一篇里那条街 整治开墙打洞 被拆了

虽然很脏 为了市容市貌 还是件不算微小的好事

是那么一条街道 一开始 我们这些俗人钻进去把它当家 脏乱差也是繁荣的景象 我们在四楼的玻璃酒馆里看对面舞厅里上班的美人儿

说你瞧见没 他真美 他是我的梦

舞厅换了几次门面 几位老板 几波城管队来抓烤串摊子 可变成生活了 再怎么有看不惯的酒鬼每夜来撒泼儿 都还是一下班就想爬上那层楼


直到有一天 好久没去了 忙 新闻报道上才知道 原来别人都叫它 脏街

北门的麻辣烫 脏 一楼对面的猪蹄儿 脏
可北街的姑娘 红的小伙子 莫名出现又消失的骡子呢

后来我又带朋友去了一次 我说你看 太熟了 我就站在路口 闭着眼都能给你指 胡八一当时就在这儿出摊儿 萧景琰就从那个门里出来了

我知道这里会重建 她告诉我 它们被记着 就不算没了



可是 @兴盛卤肉馆 聪明的 你告诉我 为什么你走哪儿拆哪儿啊

评论

热度(107)